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教学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20:02    来源:

   2022年1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各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陈伏彬副院长主持会议。

 

 

 

  陈院长对土木工程和工程力学两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说明,分析了中期检查报告的各项指标要求,希望全体老师重视标志性成果建设,在省级以上一流课程建设、教研教改项目申报、学科竞赛、教学竞赛、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将建设理念和实践相结合,将建设目标和举措相结合,把一流专业建设落到实处。

陈院长要求:明确专业建设目标,责任到人,进一步完善学校专业建设计划和推进落实方案,全面布局,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切实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有条不紊开展好专业建设工作。

参会人员纷纷就专业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传习教授分享了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的经验,鼓励大家认真准备材料,积极申报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

会议明确了专业建设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聚焦责任,统一思想,推动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文/陈丽君   审/陈伏彬)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