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教学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16:56    来源:

 2022年3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401召开了本科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督导组专家刘小燕、张军、喻小明、刘建生、蔡明兮、陈历强参加了会议。付果副院长主持会议。

 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本学期督查工作重点为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理论与实验课程督查及青年教师培养。

 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督导工作,与会督导专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专家们提出强化和完善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化要求与管理,全过程监控工作进度与质量,采用前期与中期打分制,与毕业答辩得分相结合,避免前松后紧的现象,确保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付果副院长对督导工作从建章立制、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教学资料检查、青年教师培养、课程达成度分析评价标准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将使我院教学督导工作思路更加明确、内容更加具体,为更好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土木工程学院进一步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图/王刚  文/陈丽君   审/付果)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