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教学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17:0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管理和监控,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院于2022年3月24日在工科二楼401开展了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工作。学院督导组专家刘小燕、张军、喻小明、刘建生、蔡明兮、陈历强组成专项检查组,对抽查学生的文档材料进行了深入检查。

 专家们对每位学生的任务书、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外文翻译进行了查阅。从检查结果来看:整体情况良好,大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度正常,完成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有一部分同学的文档格式不规范,缺乏指导老师签字,部分老师撰写的毕业设计任务书中“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与数据”不明确、参考文献不符合要求,开题报告中存在“实施进度计划”与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不一致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教务办将对检查记录和相关意见进行整理、分析,及时反馈至各专业,督促各位老师做好相关整改工作,为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提供保障。

 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督导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抓手,对全面提升我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具有积极的作用

                                                                                                        (图/王刚  文/陈丽君  审/付果)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