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教学工作

力学系与中建五局三公司钢结构公司就工程力学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16:10    来源:

2022412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力学系陈得良主任和彭旭龙副主任与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文华明,总经济师肖勇和办公室主任贺巧利我校工程力学专业实习基地建设进行交流。

交流前,陈主任和彭老师参观了中建五局三公司钢结构公司的荣誉室和工作场所。接着双方展开了详细交流。陈得良主任首先介绍校工程力学专业优势以及学生就业方向,并指出我校工程力学专业学生理论基础强,但也需要进一步加强实践训练中建五局三公司钢结构公司领导我校工程力学专业学生在该公司的优异表现和发展前景给出了充分肯定,并期待能接收更多工程力学专业毕业生前往公司工作,鉴于我校工程力学毕业生在公司的优异表现,公司非常愿意为我校工程力学专业提供教学实践基地,并借此机会加强校企双方交流和技术合作,同时期待工程力学专业能中建五局三公司钢结构公司的发展壮大培养和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文 图/彭旭龙   审/陈得良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