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教学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6:36    来源:

为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4月19日——4月24日,我院各个专业(方向)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810名学生参加答辩会。答辩共分34个小组(本部25组,城南9组),每组3-4名答辩教师,其中设组长1名,秘书1名。学院督导专家到答辩现场进行了督查和指导。

要求学生在答辩时间不少于10分钟,以PPT形式就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内容、进度等做现场汇报,答辩老师根据学生开题报告及进展汇报进行相关问题提问,学生根据答辩老师的意见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学生的选题大多来自科研训练及工程实践。答辩现场氛围良好,学生准备充分,态度认真。

大部分同学毕业设计(论文)完成程度符合教学计划的进度安排,完成质量基本符合预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是保证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进度的有效形式。我院采取前期各专业自查和中期学生现场答辩相结合的形式,强化了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确保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文/陈丽君  图/王刚   审/付果)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