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教学工作

土木学院组织教研教改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10:57    来源:

6月2日上午9点在云工二A407,土木学院召开教研教改课题论证会。学院组织专家对2019年立项的8项教研教改课题进行了论证。

各项目负责人准备充分,提交了开题报告,对立项研究背景、研究基础、研究目标、主要任务、实施步骤,以及立项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果向专家进行汇报。

专家组从研究思路、研究目标、研究方法、规划几个方面对项目开题情况进行论证, 对项目负责人所做的大量研究工作给予认同和肯定,对项目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项目负责人遵循教学规律,积极改革创新,及时总结教学改革经验,凝练形成成果加以推广。通过本次会议8项项目全部通过开题论证。

 

 

                                                                                             (文/图 杨建玲  审/肖勇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