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教学工作

第十一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10日 00:00    来源:

2010-05-10 供 稿:

1.

1. 1、本周四前请各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将“质量工程总结表”纸质件和电子件交教务办

2、2. 请十六周前结束考试课程尽快出三套考试卷配答案(考查课程两套)本周交教务办。

333. 请各系将多媒体、双语调查表本周二交教务办

4、4. 学校5月13日(本周四)对我院进行中期检查,请各系一定将“中期检查表”,“中期答辩记录”、“答疑记录”本周二前交教务办。(抽查学生名单在11日公布)

555. 根据省教育厅指示,我校参加“2010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请各实验中心派4-5名教师为参加。参观时间5月13日下午2:00,乘车:在金盆岭校区七教楼后上车,5:30在广电中心乘车返回。请各中心将名单确定后于5月12日前交教务办

666. 5月10日将申报校规划教材材料交教务处

777. 请各系将2010人才培养计划纸制和电子版本周交教务办(公共课程见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