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教学工作

关于举办“2020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暨“湖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7:36    来源:

为进一步活跃高校校园学术气氛,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推进我校力学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并选拔优秀大学生参加将于2020年10月25日(暂定时间,准确时间9月22日省力学竞赛组委会开会最终确定)在中南大学举行的“湖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以下简称“省力学竞赛”),拟于2020年925日(第3周星期五)下午18:30~21:30举办“2020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暨“湖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现就本次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内容包括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两门课程所有内容。

2、本次竞赛将评出校级“力学竞赛”一、二、三等奖,并择优推荐学生参加“省力学竞赛”(本部120人以内,城南学院20人以内)。

3、参赛学生以“班”为单位(亦可个人)填写附件中的“2020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Excel表)”于924日前发至力学竞赛专用邮箱csust_mechanics@126.com,注意不要重复报名,用Excel表格报名并按其中的格式填写。

4、本部及城南学院各年级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赛,人数不限。

5、本次竞赛参赛学生考场安排将于924日前另行在土木工程学院网页上通知,务请留意查看。

6、获校级奖及获推荐参加“省力学竞赛”的学生名单,将于928日下午18:00前在教务处及土木工程学院网页上公布。并请公布推荐参加“省力学竞赛”名单中的学生务必于929日下午17:00前确认是否愿意参加“省力学竞赛”(可电话确认)。未确认者将视为已放弃参加“省力学竞赛”的资格!

7、在竞赛中获得校级和省级奖励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奖励并记入第二课堂学分。

8、其他未尽事宜或疑问,请与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联系(联系人:李学罡13973136454、喻小明13974886076、文海霞13874979705、潘军13187008902、彭旭龙13107317850,陈央15973137671)。

附件1:2020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

 

 

长沙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

                                                                                                                                                                                2020-9-16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