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教学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5:19    来源: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院专家团对2021届毕业设计课题进行审核。

土木工程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文件,第一时间成立学院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制订毕业设计选题工作计划组建成立毕业设计课题审核专家团,在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们的努力配合下,12月8日毕设课题申报全面完成。

为提升课题质量、强化课题的实用性和创新性,学院邀请专家团现场对我院976个课题进行一一审核。从课题的题目、学生要求、技术方法的选定等方面给与了专业意见,目前各系对照专家意见逐一整改落实。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