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教学工作

土木学院获批1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09:11    来源: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长沙理工大学有4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其中我院刘小燕主持的《结构设计原理》(线下一流课程)获批。

课程建设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关键,大力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对于一流专业建设、一流学校建设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课程建设,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校级“金课”建设的基础上,强调课程的过程建设、教学质量的提升与教学效果的完善,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充分调动教师参与课程教学改革的积极性,扎实建设教学质量高、学生认可度高的课程,为下一步继续做好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奠定基础。

 (文/李奕 审/肖勇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