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教学工作

土木学院再增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09:13    来源: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工程力学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自学校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学院在专业建设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度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度工程力学专业也得以获批。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下阶段,学院将紧紧抓住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历史机遇,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面持续提升质量,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与影响力,持续推进本科专业建设。

 (文/李奕 审/肖勇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