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教学工作

土木学院再获批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非线下)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5日 10:43    来源: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一流本科课程(非线下)评审认定名单,我院韩艳主持的《涡激振动动力学行为分析虚拟仿真实验》获批。

课程建设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关键。土木学院一贯重视课程建设,继2020年12月刘小燕主持的《结构设计原理》(线下一流课程)获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张玉平主持的《桥梁工程》、付果主持的《材料力学》课程获批省级线下一流课程,2021年度伊始,学院再获批1门省级虚拟仿真实验课程,为构建多类型、多样化的课程体系打下良好基础。

学院将继续积极打造各类金课,根据学生认知规律和接受特点,创新教与学模式,实施科学课程评价,严格课程管理,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充分调动教师参与课程教学改革的积极性,扎实建设教学质量高、学生认可度高的课程,为下一步继续做好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奠定基础。

                        

                                        (文/李奕 审/肖勇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