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宣讲单位: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14:47    来源: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6:30

宣讲地点:云塘校区 工科二号楼 B301 交通科技报告厅

 

 

公司简介 

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于位于上海浦东,是世界500强78位中国交建旗下国内公路施工行业首家上市、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二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和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是国内首家拥有海上施工成套设备的建筑企业。

公司承建的工程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等诸多荣誉。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视察工地,对公司的管理水平和承建工程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

跨海、跨江桥梁的缔造者

上海洋山深水港东海大桥洞庭湖大桥

上海崇明越江通道长江隧桥

浙江舟山大陆连岛工程金塘大桥

宁波舟山港舟岱跨海大桥

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

南京龙潭过江通道

湖南洞庭湖大桥

中国高速、铁路的开拓者

湖南龙琅高速

湖北十巫高速

四川九绵高速

京沪高速铁路

兰渝铁路

沪昆铁路客运专线

公司现有业务市场内,可自愿选择工作区域

公司已经形成以海上桥梁、特大型桥梁施工为主,涵盖公路、铁路、隧道、市政工程、机械租赁于一体的多元业务结构,并向地铁、地下管廊、城市综合体、房建、投资管理工程领域挺进,业务遍及上海、浙江、江苏、山东、湖南、湖北、四川、重庆、贵州、广西、广东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员工福利体系超国内90%的企业

五险七金、过节福利、免费体检、补充商业保险、职业导师、各类假期等等。

 

 

应聘方式

1.网上申请: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外语、计算机证书、成绩单复印件、毕业生推荐表、各项获奖证书及近期生活照等资料的电子版发至华东公司招聘专用邮箱:zjlqhdhr @ rbece.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专业+学校”。

2.现场投递简历:公司将于近期陆续到全国各地高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有意者也可选择将本人简历、外语证书、计算机证书、成绩单复印件、毕业生推荐表、各项获奖证书及近期生活照等资料复印件现场投递,具体请及时关注公司校园招聘宣传材料或各高校就业网站公告消息。

专业需求

土木工程类:道路、桥梁、隧道、地下、岩土、建筑

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试验检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机械

会计学、财务管理

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思想政治教育、法学

联系人:侯先生

电话:021-68795588分机303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3000号7号楼4F

邮编:201210

邮箱:zjlqhdhr @ rbece.com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