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宣讲单位: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20:23    来源: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4:30

宣讲地点:云塘校区 工科三号楼 圆厅A307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一、关于我们

中铁广州局是世界双500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特大型—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重要骨干成员企业,注册资本金23亿元,集工程施工、设计、科研、投资和海外工程于一体的综合施工企业。中铁广州局集团桥梁工程公司,是中国中铁旗下的三级子公司,突出桥梁品牌特色,市政、公路、铁路等各版块多元化发展,桥梁施工实力位列国家前三水平。


二、英才招募

(一)需求专业

土建类:土木工程(道、桥、隧)、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铁道工程、工程力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地质工程、盾构施工技术、测绘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工程等;

机电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管理类:工程管理(造价)、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

财会类:财务管理、会计学等;

(二)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政策

①薪酬方面:见习期收入:8万起步,入职三年收入:15万,入职五年20-25万;

②职业发展:一梯队(2-3年项目部长级),二梯队(5年项目中层),三梯队(8年项目负责人或公司中层)。

③工作地点:根据生源地和个人意愿,进行区域分配,毕业后入职生源所在地或邻近省份,保障工作稳定性。我们的在建项目具有区域化特点:华南片区(广东珠三角区域、广西)、西南区域(贵州)、华东区域(安徽、南京)、山东和西藏(国家政治工程川藏线)。

④央企担当:如考研或公务员成功的同学,不用承担违约责任。

⑤福利保障:包吃包住,单人或双人住宿,空调热水器。35-40天带薪休假,月度调休假,报销路费。年度定期健康体检,节日活动福利等。

(三)招聘要求

1.公办二本及以上高校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排名靠前。

3.道德品质优秀、行为习惯良好。

4.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可优先考虑。

(四)应聘资料

1.个人简历;

2.学校推荐表原件(就业处盖章);

3.成绩单原件(教务处盖章);

4.就业协议书;

5.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及其他获奖荣誉证书原件(均附复印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杰锋13760813214

邮箱:147733673@qq.com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