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宣讲单位: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20:43    来源: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6:30

宣讲地点:云塘校区 工科三号楼 圆厅A201


企业介绍:

1984年,在全国改革开放初期,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深圳率先成立分支机构,开启了中建四局在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市场开拓。1993年,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深入地参与了深圳经济特区建设。2019年,为落实“2+5”战略规划目标,助力四局成为中建区域发展的优秀排头兵、粤港澳大湾区最具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公司更名为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

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人,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建筑地产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前18强中国建筑的成员企业。在35年的改革开放建设中,先后承建了200余个项目,为深圳的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深华大厦、华强广场、深业上城、创投大厦、鼎和大厦、京基100等等,一座座代表时代发展与变迁的地标性建筑拔地而起,公司为特区带来了亟须的人才、技术、设备等“国”字号建设力量,把许多新的施工技术引入深圳,为深圳建筑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奉献。

公司始终秉承深圳特区改革、创新的发展理念,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步伐,勇于走在建筑行业发展的最前端。承建的大疆天空之城、天谷大楼、益科大厦等项目,将助推高科技企业在深圳的蓬勃兴起;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是亚洲在建规模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施工体量为亚洲第一;超过100万平米的龙园大观项目、木头龙旧城改造项目,见证了深圳城市更新的时代印迹。

在产业发展上,积极探索行业发展新领域,成功入选深圳市福田区政府代建单位,不断扩大代建业务市场占有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价值服务。

近五年来,公司年均合同额超100亿元,人均产值近千万,人均利润位居中国建筑前列。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省市级优质工程、优质结构工程奖20余项;省市级安全文明双优工地50余项;连续多年荣获深圳“建设管理先进单位”、“工程建设标准化企业”、“房建工程施工AAA信用企业”;改革开放40年之际,被评为深圳建筑业“30周年”优秀施工企业荣誉称号。

 

招聘对象: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

1.房建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物流(管理)工程、工程力学、建筑学等;

2.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水利工程、地下空间、交通工程等;

3.金融财务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4.职能管理类: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等。


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绩效奖金+津补贴+福利+安置费+五险二金

2.本科生:见习期平均10W+/年(见习期一年)  转正后平均13W+/年

3.研究生:见习期平均12W+/年(见习期半年)  转正后平均15W+/年

 

工作地点:

以广东省为主,入职后根据政策可选择落户广州或深圳(公司集体户口),享受深圳人才引进补贴。

 

联系方式:

1.联系人:刘先生 17787115167(微信同)

2.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四路方大城T1-15层

3.简历投递邮箱:zjsjszzcbhr@163.com(将简历、成绩单、学信网验证报告、获奖及证书证明材料以学校+学历+专业+姓名+性别命名发送至邮箱)

4.笔试:登录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网http://cscec.51job.com,开始报名--登录系统--提交申请--完成二测。

 

其他要求:

1.热爱建筑行业,能吃苦耐劳,对工作认真、负责。

2.学习成绩优异,无挂科,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3.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抗压能力,服从公司安排。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