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宣讲单位: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0:25    来源: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27日 19:00

宣讲地点: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圆厅A307



公司简介 

中建八局土木公司全称是“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基础设施领域的骨干力量,是中建八局在基础设施业务领域的引领者与旗舰公司。企业注册资本金10.6亿元,总部位于北京。

土木公司作为中建八局基础设施领域的“火箭军”,积极践行“区域经营,专业发展”的战略,通过不断优化调整,形成了“1172”的区域布局和“1237”的产品定位。

“1172”的区域布局中的首个“1”为公司总部;第二个“1”为海外事业部,国内国外两大市场协同发展;“7”代表国内市场优化调整后的华北、山东、华东、华南、华中、西南和西北7个区域公司;“2”代表两家专业公司,即中土木检测公司和设备运营事业部。同时,公司以中建八局工程研究院为依托,组建了中建土木工程研究院,致力于建筑科技的前沿引领。

“1237”的产品定位,即“塑一块品牌、铸两个引擎、扬三面旗帜、育七类产品”。“塑一块品牌”指的是充分发挥公司多年来积累的铁路从业经验,将铁路工程打造成行业优秀品牌;“铸两个引擎”指的是利用市政、公路业务市场容量大的突出特点,将其发展为扩充规模的动力引擎;“扬三面旗帜”指的是充分提升工程研究院、设备运营事业部、中土木检测公司的专业能力,突出专业特色,服务主业发展;“育七类产品”指的是快速培育环保水务、河湖整治、地下大空间、土体治理、机场航道、海绵城市等新兴业务。

公司始终坚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投身抗灾救援和农村扶贫攻坚行动,彰显央企担当。2011年至今,公司先后参与了玉树灾后重建、利比亚撤侨行动、天津“8.12”滨海新区爆炸事故市民安置、2016年武汉抗洪抢险、2019年莫桑比克抗击超强飓风“艾达”、2020年新冠疫情武汉方舱医院建设、北京丰台抗疫支援等一系列重大抢险救灾行动;承接了贵州黔东南州建档立卡农村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创造条件。

近年来,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大战略规划的实施,中建土木公司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公司也定将不负使命,着力发挥专业优势和产业优势,致力于成为“行业知名、品牌认同、员工幸福”的集团化公司!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化与智能化、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学、结构工程、市政工程、桥隧/道桥工程、铁路工程、交通工程、BIM、暖通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电气类、法学、财会类、中文、汉语言、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国内:北京、天津、河北、江苏、浙江、上海、吉林、山东、河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山西、湖南、湖北。

国外:泰国、埃及、刚果、莫桑比克、喀麦隆等。

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面试资料: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获奖证书复印件。

薪资待遇:国内(本科)见习期(毕业第1年)收入约90000元/年,以上薪资待遇不包含奖金。海外工作人员另见公司海外薪资标准。

福利:准军事化入职培训、导师带徒、后备干部培训、管理力提升培训、网络教育培训、证书奖励、带薪年假、免费食宿、免费体检、文体活动、节日活动、联谊活动等。

社保缴纳:现有国家保障体系缴纳最全值(“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特别政策:针对考研、考公务员成功录取而需办理解约的同学,提供相关证明,公司不收取违约金,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平安商务中心A座27层

公司网址:www.cccec.com.cn

联 系 人:刘经理 15519179786 

电子邮箱:509615075@qq.com 

另因时间冲突无法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可投递简历及成绩单预约视频面试。

简历投递邮箱要求:请将简历按照“学校+学院+专业+姓名”命名,与成绩单一并发送电子邮箱。(请在简历中写明微信号)

简历投递要求:请将简历按照“学校+学院+专业+姓名”命名

简历投递邮箱:509615075@qq.com

  

附:公司中标武汉市区项目简讯

2020年08月,公司中标武汉绕城高速公路中洲至北湖段改扩建工程WHRCTJ-1标段项目,中标合同额13.53亿,计划工期3年。该标段全长17.16公里,是武汉四环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影响武汉城市发展的关键性工程,项目位置图后附。

附:公司中标长沙市区项目简讯

2020年10月,公司中标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线一期工程,项目位置图后附。

备注:公司总部及下属机构详细地址

公司总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

华北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

山东公司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

华东公司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

华中公司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

华南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

西北公司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

西南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

海外事业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

设备运营事业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

中土木(北京)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技术管理岗

50

本科,硕士

土木工程,道桥工程,地下空间,岩土工程,建筑工程,工程力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建筑学,城乡规划


预算管理岗

30

本科,硕士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


物资设备管理岗

30

本科,硕士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试验检测岗

30

本科,硕士

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安全管理岗

30

本科,硕士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测量岗

20

本科,硕士

测绘工程、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

测绘工程、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

财务岗

20

本科,硕士

财务管理,会计学,财政学


行政管理、人力管理、党建宣传岗、信息化岗

30

本科,硕士

汉语言文学,传播学,新闻学,政治学与行政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


企业管理

3

博士

企业管理


2020-2021届毕业生

200

本科,硕士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城市规划,建筑学,交通运输,工程力学,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哲学,汉语言文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新闻学,英语,财务管理,会计学,社会学,社会工作,政治学与行政学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