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第十七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21日 00:00    来源:

2010-06-21 供 稿:

1、 本周一至四我院对2010届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答辩。答辩完后,请各系老师认真填好毕业设计成绩评定册,并推荐优秀毕业设计(优秀率15%左右,推荐校优秀比率为2%)。毕业设计成绩本周一日前在网上报送完毕。

2、 请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认真审阅学生修改后的毕业设计所有文档、(校级优秀要求写缩写稿),审阅后由指导教师签名。成绩评定册、答辩记录本、学生的毕业设计文档由指导老师统一收齐,下周二前交教务办(金盆岭3教321)。

3、 本周学生选课,请本科导师在选课前组织学生开会,对学生进行选课指导。

4、 第二批校级“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申报。请将《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申请表》的纸质文档(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处下载)和“长沙理工大学2010年第二批大学生创新实验立项申报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在本周二前交教务办(按照学校下达指标:建筑、岩土、力学、桥梁、城规系必须申报一项,请各系落实)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