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第二十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0年07月13日 00:00    来源:

2010-07-13 供 稿:

1.本周五下达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任务,请老师们根据教学任务安排做好下学期上课的准备工作(下学期第一周交教学日历)。(下学期的教学任务中,根据学生选课情况,某些课程取消或合并见附件。)

2.请任课老师尽快报送成绩,下周二前务必将成绩报送完毕, 并将纸质成绩、试卷归档到教务办。

3.请没有交听课记录、教学总结、课程设计、实习总结、系工作总结的老师本周五前交教务办。

4、本周考试以及考试班车时间见附件,请老师按时到场监考

5、教务办组织返校报考,请老师配合做好出卷、评阅以及成绩报送工作。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