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力学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4:33    来源:

2022617日晚上19:00,力学系在工科二号楼力学系办公室A432召开2022届工程力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力学系主任彭旭龙,副主任陈辉,陈央和王力东老师,以及10余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旭龙主任主持。

彭旭龙主任首先祝贺所有的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并提出“说说心里话,良策献母校”的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客观真实地反馈学院、力学系在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院系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更好地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在校的成长经历,围绕着“大学生四年学习生活的回忆、感悟与体会”,依次发言,针对培养方案、课程内容设置、实验设备、就业指导、毕业困难生帮扶、保研名额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对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并及时解决现有问题。

座谈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浓烈。老师们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人生经验。最后彭主任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可行性建议,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奋勇前行,发挥所长,事业有所成就,活出各自精彩;不忘师恩,情系母校;报答父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力学系将进一步讨论和解决学生提到的问题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和抓手,着力提升力学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将专业建成具有较强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并在行业和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一流本科专业。


/图:陈央

审核:彭旭龙、付果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