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教学基本功养成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10:24    来源:

  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适应“互联网+”“智能+”时代下的教与学方式,2022827日至29日,土木学院在工科二号楼A419组织青年教师参加了第五届“中国金师”锻造之六场九项全能必修教学基本功养成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筑基提效 榜样金师”为主题,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核心能力要素,从教学创新、教学研究、教学技术、教学评价、教学技巧等九方面强化教师必备基本功和教学技能的养成,主题鲜明、内容精彩。

青年教师通过培训学习,对相关教学技能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体会,提升了教学内容设计能力和合理运用教学方法的能力,提高了青年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




                                                                                                            (文、图/陈丽君    审/陈伏彬)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