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到访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09:31    来源:

831日上午,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张宏教授等一行6人来土木工程学院交流实践教学工作。付果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

付果副院长从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首先从学科竞赛顶层设计、组织体系,培养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将竞赛项目与学生毕业设计融会贯通,培养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和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形成良性循环。然后对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流程、制度、质量保证举措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选题征集、开题、中期检查、毕业答辩、论文抽检及复查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交流会后,来访人员到学院实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张教授对土木学院的实践教学工作高度评价,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加强校际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工作成效。




                                                                                                (图/欧迪   文/陈丽君     审/付果)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