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副校长曾祥君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09:23    来源:

919日下午,副校长曾祥君、教务处副处长李平、邓丰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专业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江河等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省级以上一流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会上,陈伏彬副院长首先就学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建设举措以及未来的建设规划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曾祥君副校长对学院的专业建设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充分挖掘一流专业优势,重视新专业建设,围绕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陈丽君     /陈伏彬)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