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课程建设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14:31    来源:


 为全面开展土木工程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915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了课程建设启动会,省级以上一流课程主持人、国家级育培一流课程负责人等9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伏彬副院长主持。

陈伏彬强调,一流课程建设要围绕学院发展建设大局,适应新形势,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模式创新,将优势特色课程打造成国家级一流课程。

与会人员就一流课程主要建设内容和核心指标进行了研讨,大家分别结合自身所授课程及专业学生实际,从教学团队组建、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教学大纲修订、课程资源建设、教材选用、多种形式的课堂教学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实施、考核方式改革等多方面进行了研讨。

此次专项会议的召开,使学院教师更加明确了一流课程建设的指标及目标方向,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带动学院人才培养能力的整体提升。



                                                            (图、文/陈丽君 /陈伏彬)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