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校级金课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0:26    来源:

推动土木工程学院校级金课建设,92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校级金课建设研讨会,《基础工程》等16项校级立项金课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伏彬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永杰副院长及李君老师分别分享了课程建设经验。张永杰强调,通过课程考核改革,创新考核评价方式,加强课堂互动、课后作业、课程论文等过程考核,挖掘课程中的思政元素,收集典型案例,更好的推动金课建设。

与会其他课程负责人就校级金课“七个一”建设内容,结合自身课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进行了研讨。

最后,陈伏彬副院长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打开了金课建设的思路。各课程负责人在教学过程中应梳理课程的教学内容与教学目标,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希望各负责人能带动年轻老师参与课程建设,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着力打造更高层次的金课。




(图、文/雷争艳  审/陈伏彬)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