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土木学院在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10:59    来源:

2022524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22130号),我院被授予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6项,包括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王磊教授主持获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管德清教授、彭晖教授、付果副教授参与获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各1项,李传习教授主持获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韩艳教授主持获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

我院长期以来坚持思政引领,始终将三全育人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化科教融合,推动协同育人;探索专业融通新模式,构筑通专结合的人才培养路径;创建四层次工程训练教学体系,无缝对接行业发展新要求。形成了土木类复合型人才培养新模式,确保人才培养底色正、本色亮、成色佳,实现了土木类复合人才的高质量培养。

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体现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特色的标志性成果,代表了我省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此次获奖,充分反映了我院教学改革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学院思政引领、专业教育、科教融合、校企合作等特色工作成效的体现。

 

                                                                                        (文/戴理朝    审/陈伏彬)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