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教学沙龙活动——2022-2023(1)课堂教学评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0:32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11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工二A304举行主题为“课堂教学评议”的教学沙龙活动。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学督导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付果主持。



本次教学沙龙活动分享了我院13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视频。学院领导、督导专家对每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详细点评,对教学准备充分、课堂驾驭能力强、气氛活跃的课堂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教师课堂教学存在的教学设计不足、师生互动较少、课堂管理欠佳、PPT制作不精致等问题,也给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课堂教学评议是教师进行教学思想交流和教学探索实践的平台,对教师教育、教学技能的提高和教学思想、教学方法的改进都起着重要的作用,不仅促进了经验交流,更激发了教学热情。

                                (图/文 陈丽君 审/付果)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