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土木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09:32    来源:

为培养高质量土木专业人才,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22〕48号)文件精神,2022年11月29日下午,我院特邀学校督导夏清教授与学院督导组老师们共同对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进行现场审查。

 


2023届我院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人数823名,申报选题数1005项。我院始终坚持以高质量标准,推进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始终以学生为本,从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协作精神、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毕业达成及工程认证专业等方面要求出发,对指导老师的课题提出更严格地标准,要求每位指导老师切合时代与市场需求,结合专业发展及应用价值设定选题。为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每位指导老师指导学生人数不超过7人,严格控制师生指导比列。同时,为培养学生工程意识,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各专业邀请了校外专家作为企业导师,共同参与毕业设计(论文)指导。

学院始终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各项要求,将从培养目标、制度设计、过程管理及问责机制等方面,不断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各阶段工作的管理与监督,以期更好地完成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图文/王刚   审/付果)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