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突破!土木学院斩获第15届全国3D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1日 10:21    来源:

  近日,由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中国科协指导,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3D大赛)年度总决赛,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后的千余团队在线上进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决出各参赛方向的一、二、三等奖、最佳单项奖。最终,我院欧阳辰秉和蒋友宝老师共同指导的学生团队斩获数字人居设计大赛方向二等奖,它是我院首次获得此项国奖。

  该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特别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被教育部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 



                                 (图文/欧阳辰秉  /付果)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