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校级金课验收及教研教改项目结题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0:25    来源:

为更好迎接学校年度校级金课验收及教研教改项目结题工作,31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校级金课验收及教研教改项目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陈伏彬副院长主持,王中强、张庆彬等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伏彬副院长就校级金课建设标准、“七个一”阶段性建设内容及教研教改项目结题要求进行简单阐述,各课程负责人结合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讨论。

会后,陈伏彬副院长再次强调,金课建设要对标建设标准各项指标,建设高质量的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库。教育数字化要求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在线开放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建设需要重点关注。



(文/雷争艳 图/陈丽君  审/陈伏彬)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