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4:47    来源:

   

 学校将于2023年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根据学校部署和要求,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321日下午,学院在工科二号楼A428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付果副院长详细解读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长沙理工大学教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内涵解读》等文件。结合学校、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对学院当前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专业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对照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点,认真梳理各专业2018年以来在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服务支持本科教育教学方面的工作举措、成效、特色、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自查自建工作,对照指标体系认真开展自评报告撰写、教学资料的整改和相关材料的准备等工作。

陈伏彬副院长提出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结合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成果,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构建一流课程为核心的课程体系。要求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对照指标体系,整改和完善教学资料和教学档案,查漏补缺,责任到人,强化协作,统筹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对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学习动员和部署,有利于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为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陈丽君  审/付果)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