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土木工程绿色建造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隆重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6:20    来源:

20211220日,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土木工程绿色建造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建工集团大楼隆重举行。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永乐,长沙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杨伟军,湖南建工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克军,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浩,以及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土木工程学院,湖南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安质应急部、技术成控部、总承包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胡永乐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与土木工程绿色建造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他表示该基地将有利于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研究生教育双主体协同发展,助力国家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和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实施,并对湖南建工集团长期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尹筑嘉向湖南建工集团肖志宏、肖鹏、王其良、王江营四人颁发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该基地由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立项,面向土木工程绿色建造领域,打造产教融合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平台。它的正式运行,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文 /胡敏  /蒋友宝)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