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动态 > 正文 >

土木学院开展2023年新学期首次研究生班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5:53    来源:汪国栋、王中兴/图文

3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B302展开新学期首次班会,研究生辅导员汪国栋及全体22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汪国栋总结了2022年下半年土木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成果,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工作的计划安排。本学即将开展22级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汪国栋向同学们说明了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各项要求,并号召同学们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汪国栋针对研究生学业的评奖评优工作为同学介绍了具体的评分细则,强调在保证学业成绩和科研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通过团体活动拓宽自己的视野和培养团队合作能力。

此次班会的召开为新学期的研究生工作做好了谋划布局,对研究生之间形成良好的评优评先竞争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图/汪国栋 王中兴 /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