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

土木与建筑学院召开第一次研究生新生班会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15日 00:00    来源:

2011年的金秋,阳光明媚,清风怡人。在这丰收的季节中,长沙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迎来了2011级研究生新生。

914下午在工科二楼,土木与建筑学院2011级研究生新生的第一次班会如期举行。在辅导员孙佳乐老师的主持下,进行了班干部选举、研究生生涯规划和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多项内容。在班会上,11级的研究生们踊跃展现自我,积极交流:台上的竞选者激情澎湃,竞选台词各有新意;台下同学们笑声朗朗,展望和讨论着即将到来的学习和生活。在班委选举中,人才济济,竞争激烈。当选的同学表示必定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而没有选上的同学也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班委开展工作。

本次班会举办得非常成功。11级的同学们相信在老师的教导和帮助下,未来3年的研究生生涯将会精彩纷呈!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