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学术动态 > 正文 >

成果转化权益分享与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政策解读——校成果转化中心刘亚辉报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09:12    来源:

为盘活、用好知识产权资源,提升、增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的水平,促进高校高价值专利培育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3日,我院邀请学校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刘亚辉,做了一场“成果转化权益分享与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政策解读”的报告。

刘亚辉从基础知识及成果转化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对成果转化在年底绩效、职称评定等的政策支持做了介绍。他鼓励科研人员立足于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瞄准核心技术或卡脖子技术,创造高价值专利并实现转化。

本次报告,旨在推进知识产权进一步转化运用,助力学院创新发展,有效提升了学院科研人员知识产权创新、保护和成果转化意识。

(文/张康 图/白皞 审/曾铃)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