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学术动态 > 正文 >

力学系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内部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11:34    来源:

11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举办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评审会议。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曾铃副院长主持,力学系主任彭旭龙以及力学系教师唐雪松、陈常松、盛国刚、陈辉、陈央、陶昶、王响军、赖安迪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评审会由曾铃教授、唐雪松教授、陈常松教授、盛国刚教授与彭旭龙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陈辉、陈央、陶昶、王响军与赖安迪等五位青年教师就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的申请课题作了汇报。专家组分别从申请书格式的规范性、研究背景的重要性、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预期研究结果的创新性、项目可行性的陈述等方面对各个申请书提出了修改指导。专家组指出科学研究要以解决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要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研究;研究内容与拟解决的科学问题应体现先进性,突出原创性与有用性。


通过此次评审会,各位青年教师认识到了各自项目申请书的不足之处。在学院专家组各位专家的指导下,各位老师的申请书的质量得到了提升。

(文 图/王响军 审/曾铃)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