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

校企同行,携手未来: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未来精英”联合培养班开班仪式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13:01    来源:

校企同行,携手未来: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未来精英”联合培养班开班仪式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未来精英”联合培养班开班仪式于1123日晚在工二B302举行。保利长大公司副总经理林才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光庆、招聘经理马晓明、一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叶浩,土木学院党委书记江河、学校招就处副处长李娜等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娜从“立志报国”“勤奋学习”“懂得感恩”三方面寄语联培班学员,要争做新时代有志、有才、有为青年,在服务报效祖国的同时能够实现自我价值。江河为第三届“未来精英”联合培养班授旗,向全体学员佩授司徽。学员代表李嘉皞号召全体同学,要肩负自己的责任与使命,秉持“铺路石”精神砥砺前行,不忘校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勇往直前。随后全体学员举行宣誓,声音铿锵有力,仪式感满满,祝福深长。

212FB


最后,林才奎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自己在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的成长历程。希望大家,一是要加强学习,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人文素养,为尽快实现自身角色转换做准备;二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争取为国奋斗40年,三是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早日在公司脱颖而出,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并为大家答疑解惑,希望全体学员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为青年。

F1B1


会后,联培班班主任王中兴组织班会,选举班委,为联培班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1A458



(文图\王中兴 刘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