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台建设 > 国家级科研平台 > 正文 >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公路养护技术

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由长沙理工大学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转建,顺利通过优化整合评估工作,成功纳入新序列。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大战略需求,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任务和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组织具有较强研究开发和综合实力的企业、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等建设的研究开发实体。

今后,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将继续围绕“四个面向”,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瞄准国家“交通强国”、“双碳”等战略任务和公路建养工程实施中的重大技术难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瓶颈制约,加快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产业化,提高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并进一步深化工程研究中心产学研创新合作机制和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新时代,新要求,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将立足新起点,提升高质量建设好国家创新平台的担当;展现新作为,为交通强国建设、为世界交通可持续发展助力。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