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企业家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09:22    来源:

12月20日下午4:30,土木学院在工科二号楼A304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座谈由学院党委书记丁丹主持,我校98级校友、深圳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亮,93级校友、湖南雪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雪辉,93级校友、湖南鑫长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潇潇等20余名企业家校友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丁丹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并对校友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九象数智”董事长、校友周亮开启了院企合作的先河,期待有更多校友企业与学院在科研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促进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学院的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企业家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企业发展现状,感谢学校多年的培养,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由衷地为土木学院的飞速发展感到骄傲。同时,他们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寻找到与学院合作的切入点,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并尽快落实落地,为母校、为土木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