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暨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17:42    来源:

6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暨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在金盆岭校区四号教学楼大礼堂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张可荣、党委书记王煜坤出席,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于明浩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王煜坤为2018届毕业生作毕业教育和文明离校动员报告对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快乐离校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完美度过最后的大学时光;二是珍惜缘分,懂得感恩,为最后的大学生活留下一缕不一样的灿烂阳光;三是怀揣梦想,努力拼搏为实现梦想不懈奋斗。

于明浩解读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并就毕业离校相关手续办理流程进行了介绍,就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档案、户口、报到证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解释和布置。

桥梁卓越班彭安银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进行发言,并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快乐离校倡议

会议第二阶段,张可荣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关于成立2018届校友理事会的通知”,宣布了组织机构及组成人员名单。

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校友理事会长刘稳同学代表理事会发言,2018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发扬长理人饮水思源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毕业生爱心教育基金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为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做出我们的点滴贡献。

最后,张可荣、王煜坤为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发放了聘书。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