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

校庆专题:土建学院举行校友文化墙揭幕仪式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0日 00:00    来源:

10月8日下午,土建学院校友文化墙揭幕仪式在工科二号楼A区隆重举行,出席揭幕仪式的校友有中交二航局张鸿总工、中交二航局四公司秦体达董事长、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詹建辉院长、广西业茂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罗业凤董事长、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院许晓锋副院长、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张太科总工、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胡柏学等,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揭幕仪式。

李传习院长代表学院对出席揭幕仪式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指出,建设校友文化墙一方面能使校友保持对母校、对学院的念想,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另一方面能为在校学生树立榜样,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刻苦求知。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传习院长、王煜坤副书记与校友代表张鸿总工、张太科总工共同为校友文化墙揭幕。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