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研究生导师 > 硕导 > 正文 >

钟正强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8日 00:00    来源:

钟正强:副教授,1992 年于长安大学公路系桥梁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2009 年于中南大学地质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博士学位。

长期以来在桥梁承载力评定、桥梁维修加固新技术与新材料以及桥梁加固质量检验等研究方向开展了大量工作,近年来主持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各1 项,作为主要人员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既有钢筋混凝土桥梁时变可靠度研究与交通部西部建设科技项目钢筋混凝土桥梁剩余寿命评估方法研究的研究工作,作为项目主持人承担了大量湖南省公路旧桥检测与加固研究项目,对湖南地区桥梁维修加固现状及问题有着深刻的了解与把握。

先后获得2001 年度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预应力混凝土大跨度桥梁施工控制的仿真计算与质量监控研究2002 年度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服役钢筋混凝土桥梁的可靠性检测与评估研究2010 年度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混凝土桥梁耐久性评估理论及其应用,年均完成科研和科技服务经费50万元,在国内外权威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公开发表论文10 多篇,其中被EI 收录6 篇,CSCD 收录6 篇。

邮箱:2545853158@qq.com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