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2021/12/09长沙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12月2日下午,长沙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姚建军一行7人来我校学工部进行调研,双方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闾兰主持,副部长王煜坤、公寓中心主任练黎旋参加交流座谈。闾兰对姚建军…
  • 2021/12/09学校召开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12月1日下午,钱国平副校长在一办公楼六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学工部、招就处、团委等部门分别对11月份、12月份的重点…
  • 2021/12/09“民族团结一家亲,感恩奋进心向党”——我校举办第六届民族文化节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云塘校区汀香广场举办第六届民族文化节。副校长蒋璟萍、钱国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省教育厅民教处一级调研员文春华,省教育厅民教处副处长、新疆驻湘教育协调小组组长张寒等出席,统…
  • 2021/12/09学工部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学工部组织师生于418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实况。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
  • 2021/11/21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袁志成一行来我校调研
    ​ 11月16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袁志成率学工部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双方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举行座谈。副校长钱国平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邱国良主持。钱国平向湖南城市学院一行来我校指导调…
  • 2021/11/21牢记消防知识,共建平安公寓 ——公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及灭火演练
        为切实筑牢学校消防安全防线,加强员工和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扑救初期火灾和应急消防技能,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11月16日下午2点,公寓中心在云塘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科技报告厅举行了“牢记消防…
  • 2021/11/21学工部党支部组织“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11月16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418会议室组织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学工开放日·师生面对面座谈会,支部部分党…
  • 2021/11/15学工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生座谈会
    11月1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01举行。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邱国良主持学习,副部长闾兰、副部长王煜坤、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宾、辅导员…
  • 2021/10/28转身份、促能力、强作风,做一名优秀的四年制辅导员——我校举行第十九期辅导员沙龙
      10月21日下午,我校第十九期辅导员沙龙在辅导员教育学院举行。学工部部长邱国良、副部长王煜坤、闾兰和30余名四年制辅导员围绕“转身份 促能力 强作风——做一名优秀的四年制辅导员”进行了深度分享和深入交流。…
  • 2021/10/17我校举行“热血洒边关,青春献祖国” 专题报告会
    “真正的英雄是我们牺牲的战友,他们为了祖国的尊严,献出了年轻而宝贵的生命!”10月14日晚,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内座无虚席,现场感动的热泪与雷动的掌声交织成了校园最美的风景。两次参战并荣立战功的英雄连长…
共76条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