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Date:2023-11-11    Hit:
    11月10日下午,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带队走访了华油惠博普集团。华油惠博普集团人资部经理杨艺参与座谈。杨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经营理念和用人需求,她表示,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公司国际化项目需求契合度…
  • Date:2023-10-27    Hit:
    近日,国际工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围绕“巩固成果,迎评促建”主题,分别在新能源大楼一栋404、424报告厅开展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长理宣传片《逐梦》,了解学校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历程,增强…
  • Date:2023-10-14    Hit:
    “新的征程上,这是最难忘的纪念!”来自阿尔及利亚的新生宓名善激动地说道。10月12日晚,国际工学院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长沙理工大学职能部门领导、国际工学院领导、老师、学院企业导师、班主任及2023级…
  • Date:2023-10-01    Hit:
    “前方,让我们一同穿越一段长达66年的‘时光隧道’认识长理。”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拉开帷幕……10月1日上午,国际工学院组织2023级本科新生参观学习“三全育人”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沉…
  • Date:2023-10-01    Hit:
    “目前登记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弟学妹已有130人,他们郑重地将在家中写好的入党申请书交到我们手中... ”国际工学院迎新点党员向支部报告。百余名新生带着入党申请书来报到,热情的讲述着他们的青春故事。新生赵禹博在入党申请书…
  • Date:2023-09-28    Hit:
    9月26日下午,国际工学院学生党务中心于新能源大楼一栋404开展2023年党支部工作培训,培训由学生党建辅导员易芙蓉主持,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正式党员和学生党务中心主要干部参加。本次培训从制度学习、组织生活…
  • Date:2023-09-19    Hit:
    9月18号晚,国际工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围绕“守正创新勇担使命,自信自强主动作为”主题,分别在新能源大楼一栋424和402报告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致敬。在主持人的带领和讲解下,…
  • Date:2023-09-12    Hit:
    9月11日晚,国际工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在新能源大楼1栋402报告厅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学生党务工作新老干部经验交流会,学工办辅导员代表及学生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会。首先,各部门部长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新学期工作安排…
  • Date:2023-09-11    Hit:
    9月6日-7日,国际工学院组织第一、二学生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栋402、404报告厅分别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包括支部书记讲党课、学生党员学习报告、批评与自我批评等议程。各党…
  • Date:2023-09-09    Hit:
    9月6日至9月8日期间,为帮助同学们梳理知识,加强学习交流探讨,提升学业困难同学的学习成绩,国际工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在新能源大楼1栋举办了专业学习帮扶会。本次帮扶会分11个场次开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干部、优秀朋辈互助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