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Date:2023-12-05    Hit:
    为鼓励考研学子备考冲刺,坚定考研信心,营造良好学术研究氛围,12月5日晚,国际工学院2024届考研推进会在新能源大楼1栋404会议室召开。会议特邀湖南大学研究员谭浩然做学术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副院长吴悠、…
  • Date:2023-12-05    Hit: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发挥文化教化育人、引领风尚的作用,国际工学院于12月5日在留学生公寓举办了主题为“蕴万物相生之美,品中华文化之深”的文化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0余名中外学生参与。…
  • Date:2023-12-04    Hit: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1月23日至28日,国际工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平安校园,你我共建”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班会紧密围绕“消防安全”“毒品…
  • Date:2023-11-22    Hit:
    为进一步深化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育人实效,提高我院学子参与科创竞赛的积极性,国际工学院于11月21日晚在新能源一栋404教室组织第十八届“挑战杯”终审决赛现场精彩回顾观看活动,各年级共44名学生代表踊跃参与。活动中,同…
  • Date:2023-11-21    Hit:
    近日,国际工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围绕“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主题,在新能源大楼一栋402、404、424报告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开始前,各支部副书记通报了支部调整情况和支委名单及分工安排。…
  • Date:2023-11-20    Hit:
    11月20日清晨,国际工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举行主题升旗仪式。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邱国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22级和2023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学校民兵连国旗班踏着…
  • Date:2023-11-18    Hit:
    为强化职业生涯教育,帮助学生更好科学合理地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国际工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4点在我校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1栋4楼会议室举办“中交杯”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 Date:2023-11-16    Hit:
    11月16日下午,国际工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4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先进班集体”验收评比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特邀党建组织员李争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共9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伊始,主持…
  • Date:2023-11-15    Hit:
    国际工学院举办科技创新分享会暨创新班云鼎训练营活动为加深我院学子对科技创新竞赛及学术科研的认识与理解,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在思想引领、学科竞赛、学术研究等方面的榜样示范作用,国际工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在新能源大楼一栋40…
  • Date:2023-11-13    Hit:
    10月26日至11月5日期间,国际工学院在学生中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班会、知识竞赛等系列学习活动,旨在通过系列丰富多样的活动提升同学们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