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学习园地

  • 202303-28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7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上,副院长何建军领学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对报告中有关能源、环保、生态文明…

  • 202211-24
    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为了提高行政党支部全体同志的理论学习水平,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于11月24日上午在新能源2号大楼508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全体支部成员参与本次学习,学习会由行政党支部书记罗亦欧主持。本次学习…

  • 202211-18
    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

    11月17日,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新能源2号大楼5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罗亦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罗亦欧进行了领学,她从党章修改背景、党章修改历史、党章新旧对照等三个方面与同志们进行…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