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202404-02
    能动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发展团员名单

    经学生申请、学院讨论审查,确定董恒阳等20名同学为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发展团员,具体名单如下:序号姓名1董恒阳2艾力库提·阿帕尔3周柳4局热提·吾斯曼5范航铨6黄晓熙7王毅政8魏浩9肖锋10邹智凯11陈晶晶12曹慕颜13李致远14杨雪15黄煜16蓝…

  • 202403-30
    能动学院“五星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3月29日晚1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科技报告厅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五星大赛”院级初赛。院分团委书记陈颖、学生会分管主席朱冰洁、文工团团长及各部门部长等6人担任评委,共18组队伍参赛。此次初赛共分为歌星、…

  • 202403-27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2024年第七届创新项目策划大赛结果的公示

    各班级:根据《关于开展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第七届创新项目策划大赛》,经团队自主申报、评委问辩以及学院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4个,拟推荐获一等奖的项目《基于桥梁振动的高效双模能量收集装置》参与长沙理工…

  • 202403-27
    能动学院举办2024年“能动杯”篮球赛开幕式

    3月26日下午,能动学院在云一办篮球场举行第十八届“能动杯”篮球赛开幕式。院分团委书记陈颖、学工办辅导员彭博、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及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了开幕式。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结束,陈颖致开幕辞。她表示,希望运动员们时刻谨记…

  • 202403-26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 “五四评优”拟推荐参评名单公示

    经学生自主报名与学院领导、老师、团委学生会集中讨论审查,现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度“五四评优”拟推荐参评名单公示如下:一、推荐参评“五四活力团支部”(2个)能动2202班团支部能动2213班团支部二、推荐参评“青年五四奖章…

  • 202403-26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3月25日晚1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二栋502会议室召开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获奖同学参会,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青志团干事徐子惠主持。会…

  • 202403-26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寓你携手,展室精彩”寝室文化节活动

    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3月10-2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寓你携手,展室精彩”寝室文化节活动,学院同学积极参与,活动效果良好。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寝室的“精彩”舍友情、“精彩”学习文化、“精…

  • 202403-1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拟推荐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项目名单的公…

    各班级:根据《关于开展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预通知》,经团队自主申报、评委问辩以及学院评审,拟推荐以下8个项目参与长沙理工大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具体名单如下:序号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指导老师1…

  • 202403-12
    能动学院举行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3月12日下午14: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二栋503会议室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学院专业教师何建军、顾小松、唐明珠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共计14个队伍参加答辩。本次答辩包括项目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 202403-07
    能动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暨特产交流会

    2024年3月6日晚上19:00,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2会议室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暨特产交流会。院分团委书记陈颖、第二十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办公室干事彭嘉乐主持。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汇报了本学期的工…

  • 202403-05
    能动学院“降碳青锋”团队受邀参加湖南共青团“雷锋家乡学雷锋”百万青少年志愿服务…

    3月4日上午,高举旗帜跟党走·紧跟核心谱新篇——湖南共青团“雷锋家乡学雷锋”百万青少年志愿服务实践育人行动启动仪式暨湖南省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周在中南大学举行。团省委书记李志超、我校副校长刘富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授旗。省委…

  • 202402-29
    赋‘能’青春,‘源’于实践—能动学院组织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2024年1月28日至2月28日,能动学院组织200余名同学在家乡所在地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能动学子在实践中感悟新中国成立75周年以来国家能源的发展变化等,提高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增强对自身专业的认可和自信。探寻家乡能源历史变迁。…

共230条  1/20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