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202311-21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理论学习研讨

    11月20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教工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副院长田红领学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

  • 202310-10
    凝心聚力,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储能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及专业调研学习活动

    9月26日,能动学院储能系全体教师赴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和黑麋峰抽水蓄能电站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是以党建为引领“守正创新勇担使命,自信自强主动作为”深化专业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第一站是参观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辛亥革…

  • 202309-05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9月4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建民,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曦到会指导,院党委书…

  • 202307-07
    能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暨“以学促干”专题研讨

    7月6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暨“以学促干”专题研讨。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中心发言前,成华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长毛伟明在长沙理工大学、…

  • 202306-20
    校长曹一家为两学院班子成员上专题党课

    6月19日下午,正值各学院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校长曹一家为电气学院、能动学院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曹一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科技、教育的重要论述,畅谈了自己…

  • 202306-20
    能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

    6月19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院纪委书记、副院长何建军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学院师…

  • 202306-01
    奋进新时代,礼赞新征程:能动学院能动系党支部外出实践学习

    5月27日,能动学院能动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浏阳市北盛镇马战村王震故居、梅田村大峡谷进行实践学习,开展“奋进新时代,礼赞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首先参观了故居,学习了解了王震生平事迹。王震将军鏖战沙场,指挥过许…

  • 202305-09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

    5月8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长陈荐以《以学铸魂,做四有好老师》为题作中心发言。他说,教师是立教之本…

  • 202305-0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

    5月4日上午,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2室召开“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以“责任担当与成长成才”为主题。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学院专职组织员王汉华、能动学院全体35岁及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由院党…

  • 202101-26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和要求,1月25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校督导组成员周艳红、乔法光全程参与并指导。    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

  • 201911-05
    能动学院党委组织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根据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1月4日,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三个专题“改作风、抓落实,提高学院高质量发展水平”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与,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院长陈荐围绕“改作风、…

  • 201804-16
    能动学院分党委调研指导行政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4月13日下午,能动学院专职组织员王汉华调研指导行政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王汉华听取了支部书记龚艳《关于开展2018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共34条  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