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思想政治教育

  • 202402-28
    学院领导下寝温情满满,师生共话新学期愿景

      2月26日,随着毕业季的临近,我们学院的大四学生正面临着人生的新挑战和机遇。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关心与支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彦、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在新学期伊始,深入学生寝室,为大四毕业生领航解惑。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

  • 202304-20
    能动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4月18日,能动学院在金盆岭四号教学楼413会议室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能动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社民主讲,22级团支书和班长参加学习。顾社民主要围绕个人和国家两个方面为我们具体的分析和讲解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 202304-18
    能动学院组织召开班主任会议

    4月18日下午16点,能动学院于云塘校区新能源2号大楼502组织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烽,学工办全体辅导员,52位本科生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罗亦欧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总结开学以…

  • 202303-12
    “薪火相传伟人路,砥砺奋进担使命”:能动学院组织学生走进韶山开展红色游学活动

    3月11日,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卓2001班全体同学在学工办彭博、冯译萱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赴湘潭市韶山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薪火相传伟人路,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红色游学活动,瞻仰伟人故里,切实感受“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

  • 202204-11
    共克时艰、守护成长:能动学院组织班主任、研究生导师线上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研究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专业老师在专业学习引领与思想政治引导方面的作用,能动学院于4月10日晚7:30,组织开展日常管理、学风促进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孙小琴,全体学工办成员,全体本科生…

  • 201706-09
    关于开展2017年“七一”表彰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

  • 202112-12
    从两百年到两个一百年:能动学院开展“世情、国情、校情、院情”主题报告

    12月9日晚上,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组织“从两百年到两个一百年——世情、国情、校情、院情新生专题报告”,主讲人为学院党委书记成华,能动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主持。报…

  • 202111-10
    能动学院组织新生党史学习交流会:在党史学习中树立远大理想

      11月9日下午,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四教413组织新生党史教育交流会,邀请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顾社民作为主讲人,分享自己学党史的感受,以及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初心,活动由20级辅导员冯译萱主持,30名新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顾…

  • 202106-24
    能动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6月23日下午,能动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新能源2号楼505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田红以及三位系主任,16位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座谈,活动由毕业年级辅导员罗亦欧主持。会议伊始,罗亦欧作了…

  • 202105-24
    能动学子自发组织、参与院士逝世缅怀仪式

    5月22日下午,袁隆平、吴孟超两位院士相继与世长辞,能动学子第一时间在社交网络平台表达对两位院士的哀思之情。5月23日,能动学院部分学生自发来到明阳山殡仪馆,送袁隆平院士最后一程。学生党员分支部组织集体的线下默哀仪式,观看袁隆平院…

  • 202104-23
    能动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4月22日晚上,能动学院师生共聚新能源2号大楼505,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靳攀科,学工办全体老师,院学生党总支部分成员,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工办罗亦欧主持。…

  • 202104-23
    能动学院召开辅导员“立德树人”座谈会精神学习会

    4月22日下午,能动学院辅导员专题学习会在新能源2号大楼505召开,会议由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靳攀科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靳攀科带领全体辅导员着重学习了4月2日学校“立德树人”座谈会上付书记的讲话内容和4月16日学工部例会上钱校长…

共152条  1/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