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 202403-26
    我院举行2024年长理-中广核联合培养班答疑会

    3月19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举行面试指导,旨在帮助我院2021级同学进顺利通过长理-中广核联培班招聘面试,会议由学院就业专干彭博主持,2023年长理-中广核联培班学员冉佳敏、林敢及吴定峰分享经验。彭博给同学们传授面…

  • 202403-15
    双向奔赴,联培重启!2023年长理-中广核联培班顺利开班

    3月15日,2023年长理-中广核“订单+联合”培养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中国广核集团党校校务办公室主任朱洁、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田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彦、院长李传常等校企领导出席仪式,联培班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 202402-18
    能动学院赴江西省开展寒假就业市场开拓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与空间,及时掌握企业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确保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29日-3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就业专干彭博前往江西省开展寒假就业市场开拓活动。彭博先后走访了华能江西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江…

  • 202311-20
    能动学院顺利举行“中交杯”职业生涯规划学院选拔赛

    11月1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2举办“中交杯”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学院辅导员担任比赛评委。赛事吸引了超过300人参加,按参赛学生年级分…

  • 202307-20
    能动学院赴攸县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红烛”科普筑梦团队前往攸县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攸县地区的优秀学子介绍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吸引更多有志于深造的高中生报考我院。彭博就学院招生政策、机构设置进行详细介…

  • 202306-11
    能动学院举行就业助理培训总结交流会

    6月9日下午,能动学院举行2023届就业助理培训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就业专干老师彭博主讲,2023、2024届全体就业助理参加。会议上,彭博总结了这一届就业助理的工作,他指出,“就业助理的任务就是帮助班上每位同学找到合适的工作,做好同学…

  • 202306-07
    能动学院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活动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前往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学生宣传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招生政策、机构设置等,同时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活动中,陈荐向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能动学院的…

  • 202305-13
    能动学院为2020级学生举办就业分享会

    2023年5月12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大会堂组举行职业与人生大讲堂,由能动学院就业专干彭博主讲。20届校友、现任攸县鸾山镇人民政府党建专干、一级科员刘起骏,20届校友、现就职于湖南华电平江发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文丽以及20…

  • 202304-27
    能动学院举行2024届中广核联合培养班宣讲会

    为推动2024届中广核联合培养班的开展,4月26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长沙理工大学新能源大楼2栋502举行宣讲会。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彭博、中广核已录用的2023届学生欧兴豪、宝思宇出席,2024届各专业学生参会。彭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

  • 202209-04
    能动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学情分析大会

    9月4日上午10: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502室召开了能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学情分析大会,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学工办老师彭博、李文豪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开始,彭博对能源行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分…

  • 202206-21
    长沙理工大学三峡联培班第二期学员顺利结业

    6月20日上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人才定制第二期联合培养班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2举行结业仪式,能动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第二期三峡联培班班主任彭博及第二期三峡联培班全体学员参加。第二期三峡联培班学员…

  • 202206-21
    缅怀时代伟人,传承工匠精神——能动学院三峡联培班走进袁隆平水稻博物馆

    缅怀时代伟人,传承工匠精神,6月16日,第二期长理三峡班走进了袁隆平水稻博物馆。博物馆分为三个展厅:《稻米香万年——中国水稻历史文化陈列》,《奇异的旅程——水稻的一生陈列》,《梦想成真——袁隆平与杂交水稻陈列》。在班主任彭博的…

共119条  1/10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