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学生在线

  • 202404-25
    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教育大会

    为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4月24日,能动学院在新能源2栋503召开了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工作例会暨学生干部教育大会。全体研会干部参加,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觅主持。李觅总结了上学期研究生会总体工作情况,肯定了研…

  • 202404-24
    能动学院组织“能”为榜样系列交流会

    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五场“能”为榜样交流会,邀请毕业年级优秀党员,围绕保研、考研、国外深造、考公、就业等方面,为低年级同学提供集信息共享、经验传授、疑惑解答于一体的互动平台,五场分享会覆盖了全院四个专业六个方向,近50…

  • 202404-18
    能动学院组织第二次党史学习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引导青年一代力量积极学习四史,4月16日14: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新能源大楼502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座谈会。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顾社民主讲,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代表参会。会议伊始,顾社民点明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强化四史教育,…

  • 202404-17
    能动学院组织“夜校”学业帮扶总结表彰大会

    4月1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2号大楼502会议室举办“夜校”学业帮扶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学工办胡雅妮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学工办罗亦欧、陈颖,全体辅学志愿者和部分被帮扶学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伊始,罗亦欧…

  • 202404-02
    能动学院召开2021级学情分析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3月29日晚上19点,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大会堂组织召开了能动学院2021级学情分析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年级辅导员罗亦欧主持,学院就业辅导员彭博、21级研究生李沐、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会议开始,彭博从各专业的就业形势、就业方向谈…

  • 202403-16
    奋楫新征程,笃行向未来——能动学院召开2023级年级大会

    为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3月15日晚19:00,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大会堂召开2023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3级辅导员陈颖主持,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优秀学生代表黄鹏鹏和吕贤彪依次作…

  • 202402-26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4届本科生“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有关文件,经个人申请、组织评选,现将能动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名单如下:一、推荐参评长沙理工大学2024届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如下:莫雅覃一真户宏骏卢梓锋李畑周延安付永辉黎顺罗媛黄雪妍李扬康弼兆叶雨纯余富强齐晨晨…

  • 202401-09
    严考纪,促考风——能动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1月8日-9日,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副院长田红,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考试现场,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巡查中,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查看考场设施环境、考…

  • 202312-08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2023考研加油站活动

    12月7日中午11:30,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行健轩一栋与四栋大厅处顺利开展2023考研加油站活动。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学工办辅导员彭博、李觅、冯译萱、胡雅妮来到现场并为考研学子送上真切祝福。活动前期,学院精心为每一位考研…

  • 202312-08
    能动学院举办第十八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 “碳寻未来,绿色践行”创意设计大赛

    为传播绿色发展理念,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校园风尚,12月7日中午,能动学院于云塘校区汀香园广场顺利举行第十八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碳寻未来,绿色践行”创意设计大赛主题路演活动。本活动以碳排放量与绿色低碳宣传为主题…

  • 202311-23
    能动学院组织召开“与你同行 未来可期”新老生交流会

    为帮助2023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奋斗目标,11月22日晚19:00,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新生晚自习教室召开“与你同行 未来可期”新老生交流会,学院全体2023级新生参与活动,共邀请了35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作分享交流,内容涵盖高数…

  • 202311-23
    能动学院“夜校”学业帮扶班顺利开班

    11月22日晚19点,能动学院于新能源2号大楼505教室顺利组织本学期“能动夜校”学业帮扶第一堂课,本次帮扶的课程为《传热学》,由热动2103班黄冰冰、储能2101班刘航主讲,学院2021级43位同学参与第一节课的学习,本次活动由年级辅导员罗亦欧主…

共139条  1/12 
首页上页